~我的简介~:

我的照片
~MeIfOoNg~ 觉得自己是名~奇怪~的人类,喜欢奇怪、别人都不喜欢的东西,脑袋里面装的是什么还是个未知数,平时就爱乱想东西~~

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

那天,我梦见了你。

明月高挂的夜晚,凉风轻拂。
不知道在睡梦中的什么时刻,我梦见了你。
——————

听着自己逐渐加快的心跳声,迷迷糊糊之中,我看见你的身影。
不知道是怎么遇见,我们开始了在梦中的谈话。
不知道是怎么扯到那个话题,我们开始了在梦中的交谈。
——————

瞳孔放大,嘴巴微微张开,因为你的言语令我太惊讶了。
就算是在梦中,我还是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那股不甘的情绪流动了全身。
你说:
因为你,造就了一切、从小你就造就了一切。
一个能拨动我情绪感情的一切。
我没有在梦中将不甘的情绪表现出来,只是微微笑着以你为荣。
而且还有点不敢置信。
——————

然后,梦境消失。
脑袋清晰了起来,说实在的,发现梦中那一切只是虚幻时,醒来的时候我松了口气。
并且不断地在心中取笑自己梦中里的那一切是多么的不切实际、不可理论,而且连万分之一发生的机会都没有。
那时候只要仔细一想便可发现不对。
你在梦中说的话多么荒唐,我竟然还相信。
果然,现实世界和梦里的是相反的,梦中和现实里根本扯不上边,甚至可以说是完全根本不一样的东西。
同时,我也发现,
人类的心,真的是险恶的。
如果梦中的事情成真的话(虽然是不可能的),我应该替那位感到高兴才对。
而我,却感到不甘。
或许,这就是人类,为自己而活的人类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怕我爆料=_=??
    你梦到谁???还是不明白~~你梦见了谁>.<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知道的人,和你很靠近,很靠近~
      或许你会猜不到...哈哈~~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