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我的简介~:

我的照片
~MeIfOoNg~ 觉得自己是名~奇怪~的人类,喜欢奇怪、别人都不喜欢的东西,脑袋里面装的是什么还是个未知数,平时就爱乱想东西~~

2012年2月5日星期日

异常特别的21岁生日蛋糕

今天我姐21岁生日,然后今天下午她拿了一个大盒子回来,
里面装的是蛋糕,她朋友送的。
打开盒子时,我囧了。
蛋糕的前后部分都还在,中间那部分她和她朋友吃了。
那个生日蛋糕是她的朋友亲自设计的,很特别,异常特别(而且有点R18=.=)
是一个钥匙的形状,我看到的时候那个蛋糕中间的部分已经被吃了,
所以发上来的照片里的蛋糕时不完整的。
听说这个蛋糕要170多马币,还有他们去吃韩国餐,吃了600多……(恨)


(欢迎给评语~)
最后,祝我姐生日快乐,心想事成……

4 条评论:

  1. 祝你jie生日快乐,心想事成=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哦~(代我姐)
      ……嗯……你对那个蛋糕没什么意见吗?
      我觉得很怪……呵呵

      删除
  2. hmmm.............还好,不过真的有点怪 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呵呵~同感,照片都不太好意思放出来~((羞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