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我的简介~:

我的照片
~MeIfOoNg~ 觉得自己是名~奇怪~的人类,喜欢奇怪、别人都不喜欢的东西,脑袋里面装的是什么还是个未知数,平时就爱乱想东西~~

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

橙毒剂(AGENT ORANGE)

因为老师的话所以上网找了些关于AGENT ORANGE的资料。
原本是先去找关于AGENT ORANGE 的照片的。(用GOOGLE IMAGES SEARCH)
看了之后的结论只有两个字——
~惊骇~
照片不太敢发上来,太恐怖了!
而且我还是在晚上、一个人在房间看!
* * *
当初美军在越南南方放射出橙毒剂。
AGENT ORANGE不是像核弹一样,它们是慢慢侵入人体,污染大地、食物、水源,一切跟生活在那边的人类贴近的事物,影响他们的下一代、下下一代、下下下一代……
影响婴儿的智商和身体构造,他们一出生就被排斥。
但是,他们还是人类。
* * *
那是战争时代是事情了, 事情的发生影响了世界的未来, 留下了后遗症,然后被记录在历史中。
历史、过去了的事情,不必再留念过去、重要的是未来,从历史中吸取教训,犯过的错误不能再犯。
也许、这就是现代学生们得读历史的原因吧。
让我们知道过去发生了什么事情,但是千万不能记恨过去、影响将来的生活。
虽然我是这么说,因为那才是正确的、书上都这么说,但是我依然无法避免自己怀念过去、记恨。
或许将来有一天,我能够不再记恨过去吧~
但也只是或许哦~
我很记仇的((笑


3 条评论:

  1. 好特别呢——橙毒剂。
    没听说过,哈哈,我是井底之蛙。=.=||别笑我啊))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也是没听过的,不过老师在班上讲我得空就顺便上网查下~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