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我的简介~:

我的照片
~MeIfOoNg~ 觉得自己是名~奇怪~的人类,喜欢奇怪、别人都不喜欢的东西,脑袋里面装的是什么还是个未知数,平时就爱乱想东西~~

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

有感而发(慎~)

阿哈哈哈哈......
×××
啊,......心情好低落~
又回到以前那种日子了 ,一下子就感慨起来。
虚幻到无法触碰、只能想象的东西 ,不是属于我的。
我知道、一直都知道的。


“他、她、它”不属于任何人。
将“他们”统一划上等号,因为那是一样的东西。
是一样的、我知道。
最初一切即将开始时,做了决定后、因此有了觉悟。
我晓得、那是必须发生的事情、也是即将发生的事情。


把事情都做完之后,总会有一种小小、莫名的失落感。
就如同深入了故事传说神话里头,了解了事情的初始末终,在终结之后等待初始、初始之后又得去面对终结。
来来去去、不停的循环、重复着,直到终结之刻,一切还是回到最初——原本单纯、没受到任何污染的自己。
这些都是藏在心底最深处的感觉、应该都没人知道,今天上网志有时间就写出来了。(废话好多!)((揍
嘘!不要讲出去哦。


×××
人生,又是些什么?
人要生活、活下去。
但是,我始终搞不清楚、为了什么要活下去?
感觉自己今天特别有感而发,写了一大堆自己也不太看得懂的东西。
为了什么而活下去?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?还是,财富、欲望、仇恨?
还是搞不清楚……
……算了,反正终有一天应该也会清楚明白了解的吧,也许这些东西就是人生必经之路。(不要拿我跟那些短命早死的人[得罪了]相提并论!我还是希望我长命百岁的!)
不管人生道路上是光明、还是黑暗的。
我始终都会知道、这一切存在的意义。
应该……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吧。也许、应该、或许……吧。


(对不起废话太多请原谅~)




7 条评论:

  1. 你还真的是有感而发呢XD
    写的真好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唉,我觉得写得很乱((掩面
      对了,红蜻蜓小说奖你有参加吗?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要参加,你呢?
     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“动笔”XD有时候真的没有IDEA /.\

      删除
    3. 哦,我还不知道,只写了一点点,突然就卡文了~
      是六月多结束是吧?好快==

      删除
  2. 是啦~~
    哎~~算了咯~~~我觉得还是下次参加吧 :'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明年的应该是中篇的小说,要等长篇的应该是要到F5.=.=

      删除
    2. 附加,F5 SPM=.=(无奈++)

      删除